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48

421日,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应邀来我校为老师们作了人文社会科学相关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和市社科联副秘书长、科研处处长陈杨军出席报告会,各分院科研院长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副校长朱文斌主持。

报告会上,邵清副主席简要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我省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现状、并结合“十三五”规划,重点阐述了浙江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领域、热点话题和课题申报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鼓励教师做科研要有现实关怀,增强问题意识,深入开展实地调查,注重长期积累,做深做实。尤其特别强调青年社科工作者要克服浮躁,多读书、勤思考,潜心专注做学问,团结协作搞科研。

将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与会教师听得都很专注。最后,老师们结合自身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会场气氛活跃。

 

 图为座谈会现场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