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王峰教授聘为我校稽山讲座学者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46

2015130日,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王峰教授受聘为我校稽山讲座学者。这是学校聘请的第五位稽山讲座学者,也是网络传播学院首名稽山讲座学者。

当天上午1000,聘任仪式在镜湖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文斌为王峰教授颁发聘书。学校科研处、人事处、网络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王峰教授主要从事新媒体艺术研究、数字艺术交互研究,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动画”专业负责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第一层次人选,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项目,在EICSSCI期刊发表文章数篇,获得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暨首届中国美术创作奖铜奖,在国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影响力。

聘任仪式上,朱文斌简要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网络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成果,他希望王峰教授大力支持网络传播学院发展,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王峰教授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全媒体融合的推进,数字媒体艺术会有快速增长,网络传播学院有很好的专业基础,可以在全媒体融合方面做出有益的尝试。他表示将尽力在科研、虚拟交互、数字化演示等方面对网络传播学院建设提供帮助和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