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王三炼莅临我校指导课题申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49

    123日下午,科研处邀请浙江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王三炼来我校为教师指导课题申报工作。学校纪委书记朱小农出席报告会,副校长朱文斌主持会议。

   王三炼主任鼓励我校有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省社科规划办的相关课题和项目,认为我校丰富的外语资源是一大优势。她针对历年课题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跨学科等方面举例,希望老师们能够广开思路、开阔视野,并结合其他学科换角度切入。王三炼主任在报告中反复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并对填写课题申报书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如何改善作了细致的分析说明。将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最后,老师们结合自身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会场气氛活跃。

                                                                  ——科研处供稿,校报记者:陈灏楠/

        图为王三炼主任在讲座中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教师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