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琳学校常务副校长一行赴网络传播学院调研出版专业硕士点培育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56

6月9日下午,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科研处余玲副处长(主持工作)、魏潘潘副处长、洪如老师一行赴网络传播学院就出版专业硕士点培育工作进行调研。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以及申硕学科带头人易图强教授、杜恩龙教授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何海翔院长和易图强教授的汇报后,魏小琳副校长肯定了网络传播学院学院在出版专业硕士点培育中的积极举措,要求学院对照出版专业硕士点申请各项指标,认真做好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好申报表的填写。同时,她提出要遵循学术规律,用成果支撑特色;凝聚专业特色,整合专业方向;要在学科结构和布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地方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积极大胆提出新想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症下药;珍惜大好形势,抓住“十四五”期间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

魏小琳强调,学校将为硕士点申报创造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联合英语、东语、西语等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整合各方有利资源,实现协同合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努力推动各方面工作,确保硕士点申报工作按照学校重要指示和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