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科研机构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19

 


4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校级科研机构建设研讨会。朱文斌副校长各学院科研负责人、各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和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主持。

会上,首先由科研处杨晶副处长汇报校级科研机构的中期考核与新增情况。他指出,经过本次校级研究机构自查与新增调整,我校现拥有校级研究机构32其中2021年新增10校级研究机构在建设周期内,各研究机构要贯彻年度报告制度,保质保量完成终期考核。

随后,各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研究机构的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当前研究机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朱文斌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针对各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强调,各机构应发挥团队集聚作用,加大团队建设力度,以丰富标志性成果为目标,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科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研究机构的建设要以整体性思维方式,与学院的日常工作、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联系在一起,整合经费资源,发挥造血功能,打造越秀社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