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基地召开东亚之都活动年讨论会暨两院一中心建设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 施军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296

 

20200923上午9时,我校在稽山校区研究基地E-228会议室召开了东亚之都活动年讨论会暨两院一中心建设会议,会议由朱文斌副校长主持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李贵苍院长、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健人教授、科研处杨晶副处长、魏潘潘副处长、文旅产业研究院李相银院长、东语学院许赛副院长、两院一中心专家及科研处相关人员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结合线上、线下模式,将参会人员集中组织在了一起。

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主题为东亚之都活动年讨论,专家们结合市文广旅游局《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绍兴活动年实施方案》,各抒己见,结合我校特色及两院一中心等已有的基础,提出了相应的方案。第二部分主题为两院一中心建设讨论。

     本场会议在朱文斌副校长的总结中结束,朱校长希望两院一中心能够将研究方向聚焦、研究课题具体实施,紧紧贴合校十四五规划,布局发展,为2030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申格大学及前期申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