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439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20﹞34号),我校酒店学院高楠老师主持的课题《新时代“五育融合”视域下高校劳动教育融合推进机制研究》获批立项为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年度课题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请在浙江社科网(www.zjskw.gov.cn)登录“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在“中期管理”栏目中下载填写《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本人和科研管理部门签字盖章(电子签名和公章有效)后,做成一份PDF文件并于2020930日前在此栏目公共附件处上传。逾期未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二、结项要求

课题成果满足结项条件后,须经浙江社科网“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申请办理结项。研究课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申请办理结项:①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②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正式公开出版;③成果形式为研究(调研)报告的须被市级(不含县级市)及以上党委政府或厅局级相关实际工作部门肯定并采纳吸收;或获得厅局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或在媒体上发表产生较大的、良好的社会反响;或被浙江省社科联采用。④预期成果形式为两种的,以最能体现课题设计内容的成果为主。

研究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该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一律不作为课题研究成果,不予结题。


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89114084


附件: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部分)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2098


 

 

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部分)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部门

成果形式

1

2021N18

新时代“五育融合”视域下高校劳动教育融合推进机制研究

高楠

酒店学院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