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院长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08

 

 

916日下午,全校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在校镜湖校区9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朱文斌副校长科研处杨晶副处长,魏潘潘副处长,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健人教授,现代经济研究院王永龙院长以及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晶副处长主持。

院长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科研规划学科科研特色凝练以及下一阶段申硕点培育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学科建设工作中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经费使用、高端平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朱文斌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院长的汇报内容,总结了近期取得的科研成绩,分析指出暑期申硕建设单位验收工作中发现的不足,要求科研处与各个申硕培育点要以此为依据制定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

最后,朱校长部署了本学期的科研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以国家级项目为代表的标志性成果建设,加强近期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专项、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他宣布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并要求各学院积极推进项目选题论证与培训指导,扎扎实实提升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