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真华校长和朱文斌副校长等领导与研究基地专家座谈

发布者:东北亚研究中心 施军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82

2019年9月11日下午,我校徐真华校长、朱文斌副校长在稽山校区研究基地大楼E228会议室与东北亚研究中心、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和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专家座谈,参与座谈的还有科研处陈蘅瑾副处长和徐中意副处长以及研究基地办公室相关人员。

  

朱文斌副校长对“两院一中心”的各位专家为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各位专家的工作考核任务和标准。各位专家对徐校长和朱校长的关怀和重视表示深受感动,同时对研究基地办公室人员的服务表示满意。之后,各位专家向两位校长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果和新学期的研究计划,同时针对各学科建设现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与建议。

  

徐校长介绍了创办两个研究院的背景和初衷,并对各位专家的工作与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他希望各位专家多多申报高层次课题、发表高水平成果,帮助越秀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