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要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237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由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直接组织专家鉴定,鉴定通过准予结项的,结项名单每月一次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予以公布,并由全国社科规划办向项目负责人颁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证书》。

一、申请结项鉴定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4份,其中《鉴定结项审批书》中“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由学校统一填写盖章;

2“最终成果简介”(即鉴定结项审批表第五项“项目最终成果简介”,单独做成活页,5000字左右)一式4份。文章结尾处应注明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课题组主要成员等,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3、最终成果专著书稿一式4套(不得出现单位和个人及课题组成员的相关信息,须匿名鉴定);

4、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要求刻录到光盘,一式2张,光盘贴上标签,注明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所在单位。

二、注意事项:

1、填写结项审批书“经费使用情况”栏时,应由校财务处出具开支明细帐清单,明细帐清单每页应盖上财务公章,附在该栏目后面。经费使用需遵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经费预算计划。其中,管理费2000元,专家咨询费、劳务费均不得超过项目总经费的10%

2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成果由全国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项目鉴定结项前,申请人不得擅自出版,违规者将被撤项,并通报批评。

    附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科研处
                                                               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