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86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19﹞5号),2020年度浙江省教科规划课题申报即将开始,我校组织集中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限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申报。暂不接受校外培训机构的人士申报或联合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

      1.本次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仍为限额申报,省教科规划办分配我校的申报总额为9项。

      2.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8点开放申报,课题申请人登录系统后填写《课题申报·评审表》和《课题申报·活页》。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登录(具体操作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申报期间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21点。

      3.学校将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进行资格复审,并组织同行专家评审,择优向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推荐。

      四、提交材料及截止日期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由系统生成导出,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课题申报·活页》(由系统生成导出,用于校内评审)

      3.《XX部门汇总表》(电子版)

      4.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视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5.本次申报的截止日期为11月14日。

  

     科研处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0575-89114084

  

     附件:部门汇总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