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15-2016年度省社科规划逾期未结项课题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00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为切实加强省社科规划课题管理,严肃科研纪律,推动课题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课题管理规定,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决定对2015-2016年立项逾期未结项的课题进行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52016年立项,至今未按计划结题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二、具体要求

清理截止时间:2019122日。

届时未提交达到结题条件课题材料的,将被省规划办作撤题处理,并按相关课题管理规定,不再拨付预留经费,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课题。列入清理范围的课题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后报省社科规划办审批。

各类课题结题条件和报送材料要求,见相关课题管理办法和课题立项文件。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结题手续请参看:http://ky.yxc.cn/2012/1012/c880a11912/page.htm

本次课题清理特别是撤题情况将与课题立项工作挂钩。请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省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重视课题清理工作,督促课题负责人发扬优良学风,珍惜学术声誉,在规定时间内拿出高质量成果。

注:2015-2016年立项未完成结题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单另行通知

  

科研处联系人:干琦联系电话:8911408453408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