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真华校长主持的市级重点学科法语语言文学以优秀等级完成结题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2

127日下午14:00,市教育局于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中心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了市级重点学科结题验收会。我校与绍兴文理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等学院的6个学科一同参与了本次验收。我校施文妹副书记带队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科研处副处长徐中意博士、法语系系主任孟筱敏教授、系副主任费群蝶老师和学科建设科副科长任彩老师一起参加结题验收会。经过10位专家匿名投票评审,我校徐真华校长主持的市级重点学科法语语言文学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并获评优秀等级。

为顺利通过本次结题验收会,科研处于124日专门组织了5名知名专家对法语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指导。专家组一致认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学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外国语言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越秀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名列民办高校双一流第一名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地方政府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法语人才。

法语语言文学获评市级重点学科优秀等级既证明了我校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上的优势地位,展示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成果,并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建设省级一流学科的信心,也为我校建设翻译硕士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学科支撑。

  

  

  

  

供文/科研处施碧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