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43


1114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在我校镜湖校区306会议室召开了首次项目合作洽谈会。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副行长何春晓、分行长助理徐欢、城北支行行长胡强等领导出席,学校朱文斌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财务总监高琴波以及校长助理王建忠等领导参加,同时,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国际商学院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由魏小琳副校长主持。

会上,何春晓副行长指出,要与我校在新金融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初步意向。朱文斌副校长立足于我校“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特点,总结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上的经验,提出越秀可以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与独特的学科优势,为工行在本地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工行绍兴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王利明副总经理汇报了“智慧校园”服务方案的基本策划与流程,并着重介绍了工行下一步将在校园内扩展虚拟校园卡的使用和移动支付业务的领域,这有利于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的深入和升级。对此,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王庆军主任分别针对智慧校园的实际操作提出了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进一步磋商后逐步建立起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文化传播等全方面、多层次的具体合作。

何春晓副行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他表示,工行应与越秀在巩固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为校园师生的生活、创业、研究、学习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希望双方在进一步磋商后,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与领域。

朱文斌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工行多年来为我校提供的资金及信息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借助工行的国际性平台与渠道为学校在国外及想要出国(境)的学生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并在语言服务、人才培养、文化宣传、智力支持和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工行加强合作。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