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拟申报】关于拟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63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三年评选一次,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它对于提升我校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工作尚未启动,但教育部社科司已将其列入2018年工作要点,为了更加充分准备申报材料,提高我校申报质量,现提前布置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申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参评成果时间范围及成果类型

201411日至20161231日期间,有以下成果的老师请积极做好申报准备:

1.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

2.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

3.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省部级以上领导人批示的研究报告。

二、材料准备

1.参考附件1《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准备文字材料。

2.做好评审表中要求的各项支撑材料(如成果引用、转载、采纳情况、学术影响或社会效益等)收集整理。

相关申报按正式通知为准

  

科研处联系人:马牧原 联系电话:8911408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8111

附件1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审表.docx

附件2第七届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实施办法.doc

附件3第七届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答疑.docx


*所有材料和附件以正式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