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集中受理2017年第二批项目激励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6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版)》(浙越外发〔2017〕170号)文件通知,学校集中受理项目激励支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要求
        1、经费预算中列有间接经费的纵向科研项目和横向科研项目;
        2、项目间接经费中有激励经费预算,且申请发放激励费未超过预算额度;
        3、激励经费的发放应与项目组成员在项目工作中的实际贡献相一致,并结合项目研究进度与完成质量进行安排。

        二、发放程序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执行进度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激励费使用支出申请表》一式2份,部门签章后统一报送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表格。
        2、科研处依据相关规定对发放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激励费使用支出申请表》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项目激励费发放表》各一份交给财务处。
        3、财务处按预算核定后集中发放至相关人员的工资卡内,发放的金额将汇同当月的工资薪金一并扣税。
        4、本次受理截止时间:12月15日。

        科研处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0575-89114084

        附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激励费使用支出申请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