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项省哲社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20

        根据省哲社规划办日前公布,我校共获批省哲社课题4项,其中2018年度省哲社规划课题3项,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对策应用类课题1项。
 
        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批的3项项目分别是:东语学院王宗杰老师主持的项目《新媒体时代下的日本涉华报道与舆情研究》(项目编号:18NDJC287YB),网传学院张厚远老师主持的项目《境外意识形态渗透对我国政治文化安全的影响研究》(项目编号:18NDJC288YB)和中文学院吴勇老师主持的项目《羁绊 突破 超越:东盟华文教育模式下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研究》(项目编号:18NDJC289YB)获批一般项目。

        商学院金兴华老师主持的项目《“最多跑一次”的实现路径探索——基于诸暨市大唐派出所的调查》获批省社科规划2017年度第一批对策应用类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