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大学陈新民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118

    9月13日,浙江树人大学陈新民副校长率科研处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科研工作,我校朱文斌副校长和科研处负责人等接待。
    陈新民副校长首先表示:越秀2017年一举获得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突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总列项数名列全国高校198位、省内第10位,可喜可贺,也令同类院校振奋。他说:近几年越秀科研工作迅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树人学习、借鉴。

    朱文斌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等,重点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项目培育等方面的举措和心得体会。

    陈新民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朱文斌副校长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在科研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赞赏。同时,陈校长也介绍了树人大学目前的办学情况。

    两校还就新《民促法》实施大背景下未来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做了探讨,交流了一些办学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