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文斌教授荣登《浙江社会科学》封面人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9

   

    近日,我校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朱文斌教授荣登《浙江社会科学》杂志2017年第5期封面人物。《浙江社会科学》是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发表国内外社科工作者的优秀成果,也是反映浙江社科学术研究动态的窗口。该刊注重探讨现实中的一些重大的焦点式的理论问题,力求体现学术性、时代性和探索性的特点。自创刊以来,质量稳步上升,已被列为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清华大学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核心期刊,首批入选国家教育部委托南京大学社会科学数据库研究开发中心主持的CSSCI系统(即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

    《浙江社会科学》每月出版一期,每期在封二推介一位不同学科领域内造诣不凡、成就较为突出的浙江省青年社科学者,并同期刊发该学者代表性文章,引起较大反响,在学术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我校朱文斌教授这次能够荣登《浙江社会科学》2017年第5期的封面人物,并同期刊发了其代表性作品《放逐·乡愁·寻根——论东南亚华文诗歌的三大文化母题》,是该刊对其学术成就的充分认可,作为封面人物推出,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