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结题要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978

       1、申请结题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由学校统一签字盖章。
     (2)重点项目须撰写“项目成果简介”,并提交纸质文档1份及电子版,主要包括:成果的主要观点、创新点、学术贡献、实践意义、社会反响等。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具体格式见附件。
     (3)最终研究成果:
     a. 最终成果形式为著作的,提交著作6本,可免于鉴定,报省社科联学会处验收结题,并颁发结题证书;
     b. 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的,提交论文复印件3份(需经所在单位与原件对比确认后,盖章认可),可免于鉴定,报省社科联学会处验收结题,并颁发结题证书。
      c.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的,且研究报告中主要成果已公开发表,或获得市级或厅局级三等奖以上奖励,或被市级以上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肯定并采纳吸收,或在媒体上产生较大的、良好的社会反响的成果,可免于鉴定,提交研究报告和有关证明材料3套及成果电子版,报省社科联学会处验收结题,颁发结题证书。如不符合免于鉴定要求的,需提交研究报告6套及成果的电子版,由省社科联学会处直接组织2-3同行专家进行书面鉴定,鉴定费用由课题组支付。
     2、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年研究课题成果”字样。未标注的成果,不能作为课题验收结项的依据。
     3、未通过鉴定或验收的,课题组应继续进行课题研究,在一年内重新申请验收、结项。仍未通过者,按项目未完成处理,由省社科联予以注销。其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省社科联课题。
 
   附件: 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2016)
          结题成果简介.doc

                                                              科研处
                                                             201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