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要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970

    1、申请结题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表》一式2份及电子版。

    (2)课题结题报告一式2份及电子版。课题结题报告无规定格式,无统一表格,主要内容一般应包括:课题预期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成果研究内容及方法的创新程度、特色;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成果存在的不足或欠缺,尚需深入研究的问题等。重点课题的结题报告原则上不能少于1万字,年度规划(含专项)课题的结题报告原则上不能少于7000字。

    (3)研究成果一式2份。成果形式为专著的,提交专著2本;成果形式为论文的,提交论文复印件2套;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提交研究报告原件2套及研究报告被采纳、被领导批阅或肯定性批示等佐证材料2套。

    2、论文发表须注明 “课题类别 + 课题名称 + 课题批准号”,课题负责人均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
    3、结题材料提交时间:每月15日前(寒暑假不受理)。

    附件: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表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

科研处
2015.9.8